鼓足干劲,凝心聚力谋发展,续写龙岗住建新篇章——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22年度重点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30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1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全面谋划住房建设领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局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各部门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就本年度工作成效、短板不足以及2022年工作任务目标进行了分析汇报。各班子成员结合职责分工就年终冲刺攻坚进行了具体部署,畅谈了下一年度主要工作思路,并提出了措施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全局各部门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努力克服任务重、时间紧、标准高的客观因素影响,迎难而上、恪尽职守,在新冠疫情防控、施工质量安全、公共住房筹集、综合管廊建设、燃气管道保护、行政服务审批、物业企业管理等住建各监管行业,以及固定资产投资、重点企业维稳、燃气管道改造、建筑产业园筹建等各项攻坚战役中,取得较好的工作成效。会议要求,各部门对2022年工作思路要进一步深化细化,形成具体的落实措施,确保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能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强调,未来一年,全局上下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立足新形势、新起点、新征程,深刻把握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定位,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和建筑产业园建设这一核心任务,抓重点、抓关键、抓机制,保安全、保民生、保经济,奋力实现“住有宜居,幸福龙岗”的工作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