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 零距离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服务企业相关工作,根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21年优化营商环境及服务企业工作方案》,11月24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一行人员会同园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前往龙岗区园山街道中万印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零距离了解企业的诉求,协调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调研组第一站来到中万印刷(深圳)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中万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其表示,去年疫情以来,企业的经营受到非常大的影响,政府给予企业的扶持政策极大缓解了经营困难。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介绍,向该公司分析了政策并介绍了人才住房申请相关事项,表示后续将与其建立联络机制,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的诉求。

(调研组走访中万印刷(深圳)有限公司)

  随后,调研组来到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无人机集群编队表演服务等项目,是我区的重点企业。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无人机产品,并现场观看了多个无人机表演视频录像。熠熠发光的夜幕,无人机表演震撼人心,无人机成果体现了我国“科技强国”战略的深远意义,彰显了中国的科技创新和实力。调研组听取了中联讯公司的发展规划、目标并记录了企业的诉求,表示将积极助力企业的发展。

(调研组走访深圳市中联讯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组观看无人机表演视频)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进一步明确了需立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宗旨,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尤其在人才安居方面为企业提供便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