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缅怀先烈悟初心---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团总支组织前往东纵北撤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五四运动102周年,同时也为开设好“行走中的红色党课”, 激励我局青年干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5月7日下午,共青团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前往东纵北撤纪念馆参观学习,各部门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共33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局青年干部一行参观了纪念馆的“中华文化名人大营救展示区”、“东江纵队历史视频展示区”、“英雄事迹展示区”、“土洋人民群众抗日事迹展示区”等,充分了解与认识东纵主力北撤山东等历史事件,学史力行缅怀先烈悟初心。

图片2.png图片3.png

  随后,团青年干部来到东江纵队北撤纪念公园进行参观。

图片4.png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中,局青年干部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关于东江纵队北撤的历史背景、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的解说,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青年职工干部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工作精神,为高质量推进全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