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物业行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2日下午,区住房建设局在建设大厦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物业行业培训会,旨在对花园小区物业管理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贯宣,对物业管理区域的疫情防控、星级评价、垃圾分类、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动员培训。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饶才金同志对今后物业服务企业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转变思想,提升服务;明确任务,定职定岗;加强沟通,部门联动;狠抓落实,强化公示;对小区的安全生产、消防划线等问题,要主体履责,及时整改,严防事故,高标准促进宜居社区、宜居小区的建设。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我局也将继续邀请专家学者开展物业管理宣传培训,进一步提升我区物业管理管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安全、舒适、文明、和谐、美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实现住有宜居。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