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美的你——区住建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温暖三月,春回大地,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区住建局举办了节日系列活动,展现我局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3月5日,区住建局在龙城公园组织女干部职工开展了“争当环保小天使、城市美容师”活动,在龙城街道龙城公园向来往市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倡导“垃圾箱再远,也不能将垃圾丢在地上,时刻牢记做个文明人”的文明理念。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3月8日,区住建局副局长许志容组织来自局属各部门、各单位的女职工代表开展了座谈会。会上许局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局各部门妇女姐妹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而后大家畅所欲言,分享和交流了自己在工作、生活、学习的心路历程。 最后,副局长许志容为女职工们派送节日礼物,寄托了局对女职工们的关爱与祝福。

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