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凤筑巢,“深龙英才”迁新居,过牛年!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9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2月1日,龙岗区2020年第二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在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落下帷幕,共有29位“深龙英才”选定了心仪的人才住房。

2102091.jpg

  本批次“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由我局联合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区保障房公司共同开展,配租房源包括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地铁锦上花园、荷谷美苑、天昊华庭及呈祥花园一期等5个项目。

2102092.jpg

  选房现场,除一如既往地做好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等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外,等候区、选房区、选房确认区和签约区等区域指示清晰,工作人员耐心解释指引,选房工作秩序井然,选房家庭只需约15分钟即可完成选房及合同签订工作。

2102093.jpg

  “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是我区落实人才强区战略,优化营商环境,“为凤筑巢”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局将持续发力,加大房源筹集力度,保障房源供应,做好“深龙英才”安居保障,吸引更多人才扎根龙岗安居创业,为龙岗区落实“两个基础”“三个高地”新发展理念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