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迅速传达、落实国务院、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住房建设领域疫情管控管理工作,2021年1月11日上午,区住房建设局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市住房建设局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对建筑工地、混凝土搅拌场站、建筑废弃物综合利用企业、物业小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图片1.png

  接下来,局各有关部门将根据上级有关防疫防控的精神,制定住建领域疫情防控方案,明确春节期间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等场所人员管理、防疫措施、应急处置等各项要求,督促施工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等责任主体从严落实防疫措施,同时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加强各类风险研判,落早落细各项防范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