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会同各街道办开展物业管理区域节前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及节前安全检查工作,自12月15号开始,我局会同街道办抽查了公园大地等13个花园小区的情况,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台账、现场抽查小区环境和与小区管理处负责人交流座谈,督查了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整治情况。同时,我局就深业紫麟山小区今年来地下车库频频发生铁钉扎胎问题,会同龙城街道物管中心和盛平社区负责人与小区党支部颜菁书记和物业管理处现场召开协调会,要求管理处加强现场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造成严重后果的要报请公安部门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同时要督促业主和装修队提高责任意识,杜绝发生类似情况。另外,管理处已经计划下个月开始对地下车库重新划线,我局要求管理处要加强巡查和监控,避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行动,督查组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人员培训教育、提高隐患排查治理水平、切实督导各物业服务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特别要做好今冬明春的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准备,确保应急处置跟得上,应急队伍拉得出,应急设备能够用,确保重大节日小区各类设施设备安全运行,严防小区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