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学践行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9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大学学报编审、当代中国政治研究所研究员张西山教授,为局干部职工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片1.png

  本次宣讲会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对住建干部职工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力鼓舞大家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真抓实干,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充分把握机会,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龙岗住房建设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