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龙岗区2020年广东省宜居社区创建巩固培训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让各街道及申报社区了解宜居社区创建工作的标准,全面提升2020年宜居社区创建水平,9月1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各街道办以及各社区工作站宜居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开展宜居社区创建巩固培训。

  区住房建设局从“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宜居社区创建工作”、“聚力攻坚克难、巩固创建成果”等方面作了具体工作要求,积极动员社区严格按照宜居社区评价指标要求做好创建工作,力推宜居社区建设。

  培训会还邀请了行业专家给各街道物业管理中心、相关社区工作站负责人作专业培训。培训会后,参会人员与专家进行探讨,对宜居社区创建以及宜居社区回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进一步提高我区宜居社区回访通过比率,巩固创建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