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建设局组织召开承接消防审查验收(备案)职能工作点评分析及推进部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3日上午,区住房建设局组织召开龙岗区住建部门承接消防审查验收(备案)职能工作点评分析及推进部署专题会议,局长李振宁同志、副局长张和民、王华启同志,以及消防设计审查科、消防验收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消防机构改革一年来,职能划转、人员转隶、业务办理实现“无缝衔接、平稳过渡”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机构改革后的各项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分析。同时,与会人员结合6月1日即将实施的住建部51号令,就如何落实执行、查漏补缺、增速提效,进一步适应新政、优化审批、强化服务等对策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就下一阶段消防审查验收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化消防领域各项改革创新机制,为龙岗经济恢复发展保驾护航;二是一如既往、再接再厉,持续优化各项惠民惠企服务举措,为龙岗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添加动力;三是顾全大局,敢于担当,持续发扬机构改革参与者先行者的奋斗精神,为龙岗消防安全的长治久安把好“源头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