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1月14日下午,龙岗区住建局在建设大厦4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全局290多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龙岗区住建局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随后,会议对全局在2019年度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先进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全局上下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主动作为、善谋实干。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对今年全局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双区”建设全面铺开的关键之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局上下要脚踏实,做好“提作风、严执法、强改革、抓落实”各项工作,不断理顺职责优配置,深化改革促融合,夯实党建提作风,实现住建领域党建引领整体发力,形成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正向循环,全力争当龙岗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