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入宝岭社区调研走访慰问特困户家庭

发布时间: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QQ截图20170105092723

  QQ截图20170105092740

  2016年12月28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敏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国平同志率局办公室、物管科相关人员到南湾街道宝岭社区调研社区管理工作,走访慰问社区特困户家庭。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南湾街道宝岭社区工作站实地调研了社区工作站办公场地情况,听取了宝岭社区党委整顿落实情况汇报,并就社区物业管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随后调研组来到社区特困户蔡冠德家,了解其家庭贫困情况,并捐赠了3000元慰问金。

  南湾街道宝岭社区面积0.8平方公里,辖区有8个商品楼小区和一个“城中村”,总人口约4万,其中户籍人口0.6万人。2016年,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抽调党性高、业务能力强的叶伟良同志担任社区第一书记,注重四个“狠抓”,即狠抓班子建设,狠抓建章立制,狠抓学习教育,狠抓民生问题,彻底整顿社区党委及班子成员过去存在的党风廉政建设不落实、工作涣散作风不实、服务意识软化、群众满意度较低等问题,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