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到我区调研诚信物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 2月23日上午,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钟日强同志率该局物业科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到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调研诚信物管工作。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副调研员邹鹏同志、物管科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向调研组介绍了龙岗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剖析龙岗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现状及困难问题,总结了《龙岗区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及《关于规范我区业主大会物业管理招投标工作的通知》实施以来的效果,共同探讨了如何进一步完善信用综合评价管理办法,使其更好的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服务、招投标行为,促进物业管理市场的公平公正和良性竞争,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秩序。

  调研组对龙岗区率先实行物业招投标制度,对物业服务企业实行信用综合评价管理,有效规范了物业企业服务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宝安区将借鉴学习龙岗经验,推进宝安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