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3月3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陈敏同志、副局长罗伟南同志率局办公室、质量科相关人员到区质检站调研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区质检站站领导、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现场调研中,调研组听取了质检站行政执法工作流程、工程质量现场监督、工程质量检测及检验等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改革,完善监督巡查措施,防控廉政风险等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意见。

  陈敏同志强调指出,建设工程质量监管终身负责制,质量监督责任要实现全过程闭合,各事项要无缝隙衔接。一线督员要落实监督过程痕迹化,加强监督过程事项的节点记录,佐证材料收集存档。建设工程质量监督要实行差异化管理,区分类别合理安排监督频次。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检测过程的风险点排查,强化内控管理,全面提升工程质量监督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