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开展建筑女工人庆“三八”素质提升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3月7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联会带领来自金旭大厦、东城中心花园、天安云产业园等多家工地的50多名建筑女工人开展庆“三八”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建筑建筑女工人庆“三八”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让辛苦工作建设一线的女建筑工人们欢庆“三八”佳节,拓展提升建筑女工人的专业素质,促进女工之间的团结和谐。

  当天,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先是组织建筑女工人们参观了大鹏“鹏城花千谷”景区,让建筑女工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随后组织建筑女工人们来到大鹏拓展基开展拓展活动。当天拓展活动以 “团队破冰”开场,让建筑女工迅速融入到活动中,“动感巅鼓”“信息传递”让女工们体现团结协作所带来的快乐,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团结互助,笑声不断。“唱山歌来,这边唱来那边合,那边合… …”活动最后在张大姐悦耳的歌声中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建筑女工人庆“三八”素质提升拓展活动,让建筑女工亲近大自然,感受素质拓展乐趣,不仅丰富了建筑女工枯燥单调的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工地女工之间的凝聚力。

  5

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