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党代表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3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3月7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建设大厦开展“党代表”接访活动,帮助基层部门提供解决工作难题办法。区党代表、该局党委书记陈敏同志,局党委副书记郭国平、局办公室、建筑废弃物监管中心、质检站、安监站、质量科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接访活动。

  此次“党代表”接访活动,是该局落实“党代表”接访制度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广泛听取民意,切实帮助解决基层工作中的难题。当天4名党员群众畅所欲言,围绕行政执法、工程项目建设质量安全监管等问题与“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陈敏同志认真倾听,认真记录,现场一一解答了基层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他表示,党代表工作室是“知党情、听民意、促和谐”的重要平台,是倾听民声,收集民意,为党员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载体,希望通过“党代表”工作室加强与部门的沟通交流,能够更直接、更清楚的了解部门人员的所思所想,对症下药为各部门排忧解难。

  据了解,今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还将采取走出去,下基层走访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创新“党代表”接访机制,变党代表与党员群从代表“座谈接访”,为党代表深入基层一线与党员群众“面对面接访”,深入倾听心声,广泛收集民意,全面了解问题,准确提供解难方法。同时,该局还建立党代表接访督办机制,做到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

  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