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4月13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建设大厦1403会议室举办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讲座活动,全局育龄女性同胞参加了讲座辅导。

  据了解,此次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识讲座由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龙城街道计生服务中心、尚景社区计生办共同举办,旨在通过讲座提高大家对优生优育知识的认识,为准备怀孕的家庭提供科学指导。当天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邀请了龙城街道计生中心欧可可医生授课辅导,以PPT图文的形式,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的内容、检查的服务流程、检查内容、怎样做好孕前准备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欧医师还采用互动的方式与广大妇女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现场发放健康生育知识资料等,更好地做好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了解了更多的孕育保健知识,对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妇女的自我保健能力、构建和谐幸福家庭具有积极意义。

  QQ截图20170418113155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