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心理防线,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4月19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领导班子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到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鹤湖新居)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QQ截图20170420113325

参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鹤湖新居)
据了解,鹤湖新居属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也是融合了家风文化和廉政教育,充分挖掘家风文化“廉”能量的客家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区住建局的干部职工详细参观了设在鹤湖新居北廊的客家廉洁文化展览,“忠、孝、诚、信、礼、义、廉、耻”的廉洁文化给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随后,大家又走进廉洁典范、家训家规、楹联谚语等三个展厅,在听取讲解过程中认真观看了展板内容。参观过程中,鹤湖罗氏“勤俭兴家,清白存心”的家训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QQ截图20170420113341

  参观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鹤湖新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场精神洗礼,一次灵魂触动。同时也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省、自重,不忘初心,主动作为,在住房建设工作岗位上创出新的业绩,争当落实“东进战略”的领跑者和排头兵,高标准推进住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