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足球队勇夺首届“启迪协信杯”足球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5月18日,首届“启迪协信杯”足球邀请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在龙岗大运中心落下帷幕,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足球队勇夺亚军。

  据了解,首届“启迪协信杯”足球邀请赛是由启迪协信集团主办的“走近清华·启迪梦想”系列活动之一,于2017年4月13日下午在龙岗大运体育中心副场点燃战火。作为系列活动的“头道菜”,本次足球邀请赛共吸引来自政府机关、高等院校以及企业的8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赛程持续一个月。此次活动有力推动了政府部门、城建单位、园区企业、高等院校之间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以实现相互支持、通力协作,共建龙岗美好未来。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足球队员们本着“增进友谊,加强交流”的宗旨,团结拼搏,赛场上历时一个多月的激烈奋战,最终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展现出了住房建设者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QQ截图201705231125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