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5月22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陈敏同志在建设大厦1203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罗伟南、郭国平、邹鹏,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旨在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省、市、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工作要求,夯实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责任,认真抓实安全工作,确保人民安全和社会稳定。会议传达了近期安全生产重要会议精神和安全生产重要通知精神、部署了本周重要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和精神。

  陈敏局长指出,当前正进入汛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住房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要求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绷紧安全弦,采取有力措施,特别要对管辖领域和区域的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省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QQ截图201705241744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