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5月26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在建设大厦4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2017年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培训会,来自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及下属事业单位的一线执法人员等130多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在日常监管执法程序、调查取证及住房建设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的适用等方面的依法行政能力,帮助解决在工作实施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提高培训效果,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邀请了广东盛唐律师事务所的王勇飞律师进行授课辅导,重点进行了2017年龙岗区行政执法案卷评查要求、日常执法中调查询问笔录及相关表格的制作及填写、现场调查取证阶段的注意事项、法律适用问题及行政处罚裁量权标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通过结合实际案例分析、问题答疑等形式提醒全部执法人员需要高度重视依法行政工作,积极做好日常行政执法。

  此次培训,受训执法人员受益匪浅,对有关行政法律、法规及政策有了全面了解,掌握了行政执法过程中一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水平。

  QQ截图20170531143206

  QQ截图201705311432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