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区街建设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5月26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陈敏局长在建设大厦1203会议室主持了召开区街建设管理工作联席会议,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街道建设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建设办汇报了近年来辖区内工程建设监管和燃气安全监管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区住建局就各建设办提出的问题现场一一进行了回应。会议还围绕“强区放权”承接事项以及房屋结构安全排查、在建工程监管、危险边坡防治、燃气场站监管、建筑工地劳资纠纷调处等方面工作,如何加强区级与街道工作衔接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陈敏局长指出,龙岗建设管理工作关乎民生,点多面广、任务重、监管难度大,安全形势复杂,区街要建立健全联调联处机制,强化沟通联络,实现区街联席会议制度常态化。街道部门要落实属地管理,发挥基层一线管理作用,区住建局各业务部门应充分做好业务联系、培训与指导,在执法监管等方面要充分利用信息平台,加强边坡隐患排查、工地扬尘管理、燃气安全监管等方面的及时有效联动管理。同时,要充分利用监管行业信用综合评价信息系统平台,强化了市场与现场“两场”联动监管力度,培育了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优胜劣汰的市场环境,促进了监管行业规范有序发展。

  QQ截图2017060111284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