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造价站深入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研讨计价事宜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5月26日,龙岗区造价站鲍朝晖站长在区造价站会议室主持召开工程计价问题研讨会,区造价站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全区建设工程承包商预选库18家小型造价咨询企业的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深入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文件精神,对健全工程造价机制,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工程造价管理体系等改革目标、主要任务和措施进行了全面了解。同时,会议分土建、市政、安装专业对造价编制和审核中有争议的计价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解决好工程计价问题是深入推进工程造价管理改革的关键,各相关单位要主动配合,积极建言献策。区造价站要加强与各造价咨询企业的沟通联系,集思广益,征集计价信息,不断完善工程造价监督机制,全面推进工程造价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QQ截图20170601113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