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深入基层开展城建档案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5月25日,龙岗区住房和建局开展“送培训进企业”活动,在天安云谷二期项目工地举办城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会,该项目100多名各级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此次开次“送培训进企业”活动,旨在解决企业难题,提高企业城建档案管理水平。天安云谷二期项目是深圳市产业升级示范与城市更新示范项目,也是深圳市“十二五”规划重大规划建设项目,项目施工规模大,参建企业数量较多。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城建档案室工作人员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采取“理论+实践、提问+指导、台上讲解+现场互动”的方式,详细系统地讲解了城建档案的重要概念;运用典型案例,传授了城建档案收集整理方法技巧,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城建档案在收集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向企业人员发放了《龙岗区城建档案管理手册》。

  此次培训,提高了天安云谷二期项目各级管理人员对城建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让企业掌握了城建档案管理一些收集整理的方法技巧,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企业的点赞。广大参训人员获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企业的城建档案收集整理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