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建局勇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系统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6月4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系统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龙岗区住建局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深圳市住房和建设系统2017年职工羽毛球比赛于2017年6月3日至4日在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羽毛球馆举行,由市住房建设局工会委员会主办,由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承办,以市局和区局为单位分别组建队伍参赛,比赛分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共有来自全市住建系统10支球队参赛。龙岗区住建局派出男运动员陈敏、唐泽兵、宋小龙、吴金,女运动员曾芸、李晓文、关钰婧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决逐,龙岗区住建局最终勇夺第一名,打出了成绩,赛出友谊,展现出了龙岗住建人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QQ截图20170607173112

  QQ截图201706071731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