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住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为社区环境“美容”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6月15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派出20多人的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和凤凰社区,主动参与社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清理社区墙面乱粘贴的小广告、打扫社区地面卫生、引导交通文明出行、派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资料,深受市民好评。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此次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落实《龙岗区区直属部门和驻区单位参与社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具体行动,该局印发了《区住房建设局关于开展龙岗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活动的通知》,从2017年5月至12月,每周组织干部职工到布吉街道罗岗社区和凤凰社区参与社区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为宜居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QQ截图20170621152338

  ▲清除布吉街道凰社区墙上乱粘贴的小广告  

  QQ截图20170621152412

▲在罗岗社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