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建筑施工安全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7年6月7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陈敏局长在建设大厦1203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暨建筑施工安全检查动员会议,部署建筑施工安全检查任务,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施工安全管理人员、各街道建设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龙岗区住房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责任分工,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指出,当前处于建筑施工的高温季节,一些工程容易出现施工安全管理缺位、安全防护措施缺失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全体执法检查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严格执法,对发现的问题下发相应执法文书,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建立相应的工作台账。要求区街两级部门建立联动执法机制,联合执法,提高工作效率。

  据了解,为筑牢龙岗区306个报建受监工地建筑施工“安全墙”,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印发了《龙岗区住房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建筑施工安全检查4个检查小组,从6月1日起至6月30日,联合街道建设办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施工项目停工整改。

  QQ截图20170621153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