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建局提升作风深入基层送服务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0日上午,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同志率队赴坪地街道调研。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宪旺,办事处副主任范昌,龙岗区住建局副局长邹鹏、建筑废弃物监管中心主任曾志平及区住建局抽调坪地挂点锻炼干部等同志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坪地街道就受纳场选址、瓶装燃气供应站(服务点)关停迁址、老旧住宅区和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综合管廊建设、零星工程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区住建局陈敏同志现场一一作出答复,并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街道住房和建设管理各项工作。

  会上,坪地街道曾宪旺、范昌同志分别介绍了区住建局挂职干部实践锻炼工作情况,并予了高度评价。陈敏同志深切地勉励挂职干部要切实珍惜锻炼机会,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配合街道“啃”下硬骨头,圆满完成好组织交办的任务。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