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召开建筑工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检测工作反馈会暨安全文明施工标准提升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5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召开了龙岗区建筑工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专项检查工作反馈暨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提升动员会议。全区报建受监项目的相关单位300余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龙岗区报建受监项目中附着式升降脚手架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对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新规)进行了讲解,并就进一步强化建筑工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覆盖全区所有在建的附着式升降脚手架项目,涉及专业分包单位6家,检查单位3家,总承包单位7家;发现问题51个问题,目前已全部整改。       

  会后,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本次附着式升降脚手架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扎实推进附着式升降脚手架管理工作,同时严格落实《深圳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全面提升我区建筑工地安全文明施工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