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6日,龙岗区住建局召开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讲座,区政法委(区扫黑办)、区住建局、各街道建设办和物业管理中心,龙岗辖区内各建筑施工、燃气、物管等企业相关人员共220多人参加。
  区住建局邀请了艾青律师结合实际现场授课,详细讲解了建筑施工领域、物业管理领域、燃气行业、有形建筑市场领域等涉黑涉恶的表现行为,告知大家如何发现,如何举报涉黑涉恶行为。
  会上,龙岗区住建局对抓好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二要加强组织,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工作责任;三要聚焦重点,始终保持对涉黑涉恶问题的高压严打态势;四要广泛宣传,提升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参与度,努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