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2018年建筑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专项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龙岗区建筑施工领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龙岗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水平。根据相关通知的统一部署,11月15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龙岗区2018年建筑项目施工安全管理专项培训会议,在市住建局、区住建局报建受监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安全负责人共300人参会。 

  会上,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符舟、深圳建筑业协会陈家宏两位专家分别对建筑项目工地关键岗位人员履职要求;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管理规定、要求;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若干规定、标准及管理要求;扬尘、噪音、建筑废弃物污染防治及工地泥头车安全管理、整治要求;实名制管理和工人培训工作要求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各参会人员现场进行了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发放《深圳市建筑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培训结业证书》。 

  会后,参加培训的各工地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对建筑工地施工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地安全管理上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共同推进龙岗区建筑工地安全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