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抢险,住建人履职尽责敢担当受好评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30日,深圳市紫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前来我局,对区住建局在布吉街道紫瑞花园后侧山体边坡坍塌事故中的应急抢险工作表现锦旗。龙岗区住建局副局长罗伟南代表区住建局接受了锦旗,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8月30日凌晨2点左右,布吉街道紫瑞花园后侧山体边坡发生坍塌,事件发生后,我局第一时间成立紫瑞花园山体滑坡应急事件抢险组,开展抢险工作,区质检站监督员24小时全程监督抢险工作进展。所幸,该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过我局专业抢险队伍两天一夜努力奋斗,布吉街道紫瑞花园(半山道)边坡垮塌应急抢险工程,于9月6日初步完成。

  座谈会交流中,深圳市紫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对区住建局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区住建局的各项工作,双方还就坍塌滑坡的地点的后期管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区住建局表示将继续关注社区的建设与发展,推动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