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建局召开2019年工作局务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2月11日下午,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同志主持召开2019年工作局务会,局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春节期间政务值守和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陈敏同志代表局班子对春节期间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迅速由假期模式调整至工作状态,以饱满振奋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锐意进取的作风投入到新年工作中来,统筹制定落实全年工作计划,为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实现“开门红”。二是加强安全维稳管理工作,严格组织开展复工安全检查,督促施工企业、物业服务企业、燃气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复工复产前的安全自查和人员培训,确保在建工地、物业小区、燃气场站平稳复工,助推全区重点项目加快建设。三是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作风建设提升年”“东进战略攻坚年”部署,突出重点,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