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2019年第二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5日上午,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以区党代表身份到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开展2019年第二次“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向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宣讲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听取社区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社区群众诉求。吉厦社区班子成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李振宁同志对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李振宁同志强调,社区要紧密围绕市委全会明确的十个方面重点任务以及区、街道的中心工作任务,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本职工作,把自己摆进去,精心谋划,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社区基层落地生根。要求社区要切实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激发队伍活力,打造党建服务阵地、打造一批优秀党建项目,做好各项公共服务、公共管理和公共安全工作。要求社区要紧贴群众需求,为辖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做好“二房东”监管,优化营商环境和人居环境,积极为深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吉厦社区领导班子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提出的10条战略路径,牢牢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谋实招、出实策、敢作为、见成效。 

  区党代表李振宁同志面对面听取了社区党员代表以及居民代表的诉求与建议。与会党员群众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关乎民生的意见建议,李振宁同志一边认真听取居民意见和建议,一边耐心地作出解答,表示今后会更加深入地了解社区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切实解决群众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