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3日,龙岗区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深入开展“建筑市场围标串标等行业乱象问题”、房地产市场“楼霸”、燃气市场“黑煤气”、物业领域“黑物业”等四个专项行动,落实问题线索100%甄别、100%核查、100%处理、100%反馈“四个100%”工作机制,扫建结合推进龙岗住建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抓铁有痕见实效。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扫黑除恶工作联络员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9年度龙岗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在广度和深度上主动作为,以开展“攻坚行动”为主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仗,结合住建业务实际,在加强组织领导和压实责任上共同发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一把手”工程;在“建筑市场围标串标等行业乱象”“楼霸”“黑煤气”“黑物业”上精准发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行业治理长效机制;在加强宣传发动和舆论造势上全面发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