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0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民,直属机关党委专职书记、纪委书记、党组成员郭国平同志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办理推进会,局办公室、物管科、维修金中心、质量科、招投标管理科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会议梳理通报了我局央督线索办理、复核、反馈工作情况,会议对各部门认真落实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收集、整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问责建议清单落实情况、交办案件线索办理情况和其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资料,建立台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央督线索承办部门要认真做好央督线索办理、复核、反馈工作,准备好中央督导组督办、转办线索的举报材料,交办函,研判会议资料,核查报告,核查笔录、谈话走访记录,复查复核报告,核查结果反馈举报人等资料,行政、刑事立案查处资料等,按照“一线一档”要求,及时整理、归档、备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