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座谈会推进华为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12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就服务华为项目提速提效推进工程建设召开座谈会。区住房建设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民同志,副调研员陈航同志华为基建投资业务深圳片区投资总监郑永生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郑永生同志详细介绍了华为龙岗辖区内在建工程项目情况,汇报了华为坂田交通优化项目消防设计、J2区消防审批、华为坂田A9-A10室内改造项目消防、华为岗头人才公寓等在建项目建筑节能设计及消防等方面难题。我局积极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指导,协助华为公司制定合理合规的解决方案,有效地推进了问题的解决。对部分超过区住建局职责范围内需市住建局等部门解决的问题,区住建局有关部门表示会主动会同华为公司积极协调市住建局等部门争取第一时间予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