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手”讲党课,开创龙岗住建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24日上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共180多人参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围绕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创住建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筑牢堡垒 创新方法 提升作风》的专题讲座。授课中,李振宁同志结合党内法规和政策文件,全面阐述了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质量的重要性;围绕强区放权和机构改革住建职责不断增加,监管行业范围更加广泛的实际,就如何高效地通过“抓党建”来“促业务”,如何借力基层党组织建设“抓手”,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作风,全面推进住房、建设各项民生重点工作,有效化解监管领域的重大风险,形成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生动局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完讲座后,表示获益匪浅,决心要在住建基层岗位上永葆党员先进性,务实进取、拼搏奋战,争当落实“东进战略”的领跑者和排头兵,共同推进全区住房和建设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