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建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9日,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同志主持召开区住建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暨第三季度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民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科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安监站、物管科、燃气科等部门汇报了近期防御极端天气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区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和民同志深入总结了区住建局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并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最后,李振宁同志肯定了区住建局在2019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成绩,同时,也提醒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并要求各部门以强化执法促主体责任落实;以强化统筹促行业监管到位;以强化诚信促监管体系完善;以强化宣传促监管目标明确;以强化联动促监管效果提升;以强化梳理促疑难问题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