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启动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申请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19年8月12日上午,龙岗区启动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住房申请,向全区A、B、C、D、E类“深龙英才”供应人才住房362套。

  龙岗区2019年第一批次“深龙英才”配租对象为服务于龙岗区企事业单位且纳入《深圳市龙岗区“深龙英才”分类目录》中深龙英才A、B、C、D、E等5类人才,其中“申请人为A类杰出人才的,要求本人家庭在深圳市范围内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申请人为其他A类人才、B、C、D、E类人才的,要求本人家庭在深圳市范围内未享受过购房优惠政策、未拥有商品住房”。同时,已领取深圳市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的,应当在全额获得市级补贴满1年后申请“深龙英才”安居保障。

  本次配租房源共362套,包括坂田街道呈祥花园一期50套,横岗街道地铁锦上花园105套,横岗街道东城中心花园3套,宝龙街道悦龙华府一期1套、荷谷美苑2套,龙城街道启迪协信科技园商务公寓42套、嘉欣园6套,龙岗街道远洋新干线君域花园153套。

  申请受理时间为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23日,符合申请条件的“深龙英才”,请在规定期间内到龙岗区龙城街道腾飞路龙岗创投大厦西侧“龙岗人才安居服务大厅”提交书面申请材料,2019年8月23日17:30前未提交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受理结束后,龙岗区住建局将对申请人的信息进行审核公示,请申请人密切关注龙岗政府在线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办理相关事项。

  “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是龙岗区落实人才强区战略,为凤筑巢的重要措施;是加强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吸引“金凤凰”扎根龙岗安家创业,为龙岗区打造深圳东部中心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接下来,龙岗区住建局将根据“深龙英才”住房需求,结合可供应房源情况适时继续开展“深龙英才”人才住房配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