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建设局与民主党派致公党龙岗总支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22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龙岗总支主委徐向明一行,莅临龙岗区住房建设局就住房建设领域相关工作开展对口联系交流座谈。区住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副调研员陈航,以及局办公室、房改科、规建科、房地产业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

  在会上,区住房建设局通报了“三年质量提升”行动、重点民生项目、放管服等主要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住房和建设领域重点工作和民生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向明副主席对区住房建设局的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希望致公党龙岗总支和区住房建设局要像“自家人”保持密切联系,坚持以对口联系工作制度为切入点,拓宽民主监督渠道,实现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进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不断在对口联系工作领域取得新成效。最后,振宁同志表示区住房建设局将会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对口联系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致公党龙岗总支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进住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彼此的工作认识,增进了双方进一步共识,促进了政府部门工作作风转变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协商职能的充分发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