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区重点企业,区住建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1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开展营商环境优化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会同南湾街道办副主任陈航同志,以及区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区重点企业兆驰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走访中了解到,兆驰公司在厂房消防验收申报过程中存在因专业技术人员不足,工程人员不熟悉申报流程,对如何整改达到消防安全要求存在理解偏差,导致验收进展缓慢等问题。为帮企业解决问题,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区住建局消防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

  接下来,区住建局将跟踪兆驰公司厂房消防验收情况,并及时给予指导,共同推进消防验收工作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