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房源992套,龙岗区今年面向人才再次配售住房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7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时隔一个月,龙岗区再次启动面向人才配售住房工作,供应房源992套。

  了解到,此次配售的住房项目为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共计房源992套。其中安居颢龙苑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三路与宝同路交汇处,共651套,两房户型578套(建筑面积约66-68平方米),三房户型73套(建筑面积约87-88平方米)。安居玥龙苑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南同大道与新能源一路交汇处,共341套,全部为两房户型,建筑面积约67-69平方米。两个项目配售均价都为为23100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毛坯交付)。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龙岗区启动面向人才配售住房工作是贯彻落实《龙岗区住房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具体行动,加大力度满足人才的多样化住房需求,助力龙岗高质量发展。2个项目均位于宝龙科技城区域,随着该片区教育、交通、文体等民生重点项目的加速推进,宝龙居民将拥有更多元的空间服务新体验,区域商业能级也将进一步提升,焕新城市机能,打造产城融合的宝龙范本。

  为确保此次配售住房工作高效完成,龙岗区住建部门在龙岗政府在线(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网上(http://www.lg.gov.cn/bmzz/zjj/)发布了《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面向人才配售的通告》《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关于面向人才配售安居颢龙苑、安居玥龙苑项目住房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了本次配售的房源概况、对象、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本次住房的申请分为2个队列,选房顺序通过公证摇号确定(高层次人才除外),第一队列将先于第二队列选房,其中第二队列单身年龄放宽到年满30周岁,对已婚家庭的共同申请人的户籍限制亦放宽。本次认购申请受理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9:00至2023年4月25日24:00。认购截止日前未线上提交认购申请的,视为放弃认购,认购截止日后不再受理认购申请。认购申请家庭需调整认购意向的,应当于认购截止日前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进行变更,逾期不予变更。如有意向申请配售住房的人才,可进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政务服务—服务主题—住房保障服务—面向人才配售住房申请(“住房保障个人服务窗口”上方)填报申请信息,线上提交申请材料,同时签署诚信申报声明,对申请材料和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申请人成功提交认购申请后系统自动生成认购编号,该编号作为后续进行公证摇号的号码(高层次人才除外)。

  近年来,龙岗区住建部门按照“职住平衡”原则,解决各层级人才的住房问题,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的稳定、发展提供支持。接下来,龙岗区住建部门将持续发力,面向龙岗区户籍轮候库家庭、重点企事业单位员工、先进制造业企业员工等群体不断加大安居保障力度,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为龙岗高质量发展“添马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