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龙岗建设大厦四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龙岗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傅承钧、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叶伟青同志以及5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一届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成效和经费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参会代表按规定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叶伟青、魏鑫、古震华、蔡智鸿、吴丽花、张德冠、邓伟、邓畅、王田田、于超、焦玥、莫智、徐玉坤、谭晖、汤洪波共15名委员。其中叶伟青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魏鑫、古震华为副主席。

  会议选举张德冠、魏国辉、马涔潆为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张德冠为主任委员。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名单,吴丽花、谭晖、王田田,吴丽花为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叶伟青同志部署了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新一届工作任务,接下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围绕工会职能,紧扣建筑工地实际,以特色活动与关爱行动为基础,在进一步完善工会内部建设的同时,加强工作内容体系化,内部管理规范化,优秀活动品牌化。同时,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代表大会的精神,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将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一个凝聚力强、影响力大,具有建筑行业特色的优秀工会服务组织。

  龙岗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傅承钧同志作了讲话,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起点,希望新一届建筑行业工会委员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于推动龙岗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在进行“3+4”区域产业布局中,助力建筑业发展壮大,竭诚服务建筑工友。

  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上级工会与全体会员的支持下,不负使命,砥砺奋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立足建筑行业特点,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和暖心人,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党委助手,努力打造一支为建筑工友谋福利、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