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局纪委工作会议推进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7日上午,区住房建设局召开局纪委工作会议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议,传达近期纪委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内容要求,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黄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针对节日期间易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进行警示教育。中秋、国庆等节假日临近,会议要求各党支部持续推进正风肃纪,通过警示教育、谈话提醒等方式强化党员干部清廉过节,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区纪委监委“清风学院”培训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充分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宣传与业务的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作用,深入思考宣传的维度和技巧,用宣传的思维谋划业务工作。

图片1.png

  会议强调,要按照区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有序开展。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支部为重要载体,深入推进活动取得成效。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际行动上。深化落实“3+6+13”重点任务,为推动全区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二要深入查找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各党支部要结合廉政风险点开展防控工作,关注年轻干部、编外人员、政商交往等方面,举一反三,杜绝再次发生违规违纪问题。三要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各党支部落实警示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反思,从源头上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视频《案鉴》警示教育片。

  局各党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