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排忧解难--区住房建设局宣讲团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月12日下午,伴随着参会人员好评如潮的掌声,龙岗区住房建设局关于开展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财政补贴政策巡回宣讲,在龙岗街道办6楼会议室完美收官。

  根据市住建局、财政局联合印发的《深圳市2022年度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贴发放指引》(下称《指引》)的文件要求,经龙岗区政府同意,区住建局联合区财政局,结合我区实际,制定了《龙岗区物业服务企业疫情防控服务财政补贴工作方案》并予以印发。为做好企业资金申请审核工作,确保财政补贴资金拨付到位,区住建局成立了《指引》专项宣讲团,自8月10日起,到11个街道进行政策宣讲,对补贴申请程序、申请条件等内容进行讲解。

  连日来,区住建局组织业务骨干奔赴各街道,面向街道相关部门、各社区工作站、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开展疫情防控财政补贴方案解读,重点对补贴资金来源、申请方式、补贴标准、办理流程、任务分工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在每场宣讲课程后安排实时答疑互动环节,参与部门反响热烈,活动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会同相关部门,严格审核、履职尽责、推动补贴政策更扎实落地,切实为物业服务企业助企纾困,支持物业服务企业共渡难关,增强物业服务企业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