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自行采购内部招标公告(空调维修保养服务项目采购)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1日 来源: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各投标人: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内部控制制度相关要求,因业务需要,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23年空调维修保养服务项目实行内部招标采购,现就本项目的有关采购招标事项进行公告。

  请有意向的投标人,按照本项目的《采购需求书》(附件1)有关要求编制投标文件,并按《供应商应标需提交的材料》(附件2)要求,于2023年2月24日18:00前到深圳市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1415办公室),递交投标文件和有关材料。

  附件:

  1.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23年空调维修保养服务项目采购需求书

  2.供应商应标需提交的材料

  3.投标报价表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3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