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组织建设 > 民主管理

重点部署 聚焦中心——区总工会召开改革攻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3-02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总工会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会改革工作,近日,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会干部能力作风提升等两个方案进行研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人选李昆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人选刁志娟,以及其他处级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工会在改革中的工作定位、作用发挥、创新改革等方面开展讨论。最后,昆刚同志表示,工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是全区工会工作的重点,工会干部能力作风提升是重要保障,各部室要高度重视,深入思考,方案围绕“党委期望、职工所需、工会所为”三个方面,聚焦聚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推动全区工会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