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总工会 > 组织建设 > 民主管理

区总工会组织专家开展工联会综合改革试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龙岗区总工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工会学院、工会干部培训学院教授、劳动关系与工会研究院工运史与工会理论研究部部长、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副秘书长戴文宪同志,莅临横岗街道六约社区调研工联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区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傅承均、区总工会组建部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戴文宪一行参观了六约社区工联会职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联会运作模式、工联会改革进展情况、存在困难等。戴文宪教授对龙岗区工联会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设立基层工联会并相应配备职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打破了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使工会力量更好下沉基层,为扎实推进服务职工各项工作提供了组织制度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